© 逍遥书生

Powered by LOFTER

海岩新作"死于青春"

刚刚吃过中饭,顺路去了书城,海岩又有书上架了,不知道这本书是不是新书,叫做"死于青春",描写的海岩亲历的唐山大地震中发生的故事,也可能这本以前曾经发行过,也许海岩觉得这个时候再版更有推广价值,或者这本书本从来没有发表过,总之我觉得网络上面的恶毒攻击行为有些不妥,毕竟这本小说的可读性是很强的,海岩以前的作品也足够感人,有些人总喜欢扔砖头,嗨,其实我哪管的了那么多,脑袋架在别人肩膀上,他爱说啥就让他说去吧,说这番话恐怕会被人误会我是海岩的粉丝,其实我读他的作品并不很多,只是从玉观音开始关注他,这个人的经历十分复杂,本身就是一本厚厚的书,跟书一样耐读.

书是好的,可惜要花银两,我决定利用休息时间去蹭书,家里十在不是读书的地方,躺下就想睡,相反在书城站着读书倒是十分专注,认真学习谈不上,就是喜欢中国字。

P.S.银行卡的事最近炒得特邪呼,我准备把闲置不用的卡统统翻出来,一起去银行把它们给消了,也是,资源是不应该浪费,包括博客.

发表于2008-06-19.